昨日(3月18日),女演員李敏貞更新自己的me2day,表示“在電視劇《我戀愛的一切》拍攝海報的現場,我是盧敏英。”並上傳瞭照片。

昨日(3月18日),女演員李敏貞更新自己的me2day,表示“在電視劇《我戀愛的一切》拍攝海報的現場,我是盧敏英。”並上傳瞭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李敏貞身著米色夾克、白色T恤,一副幹練的女強人形象,而在另一張照,黑色上衣上佩戴的國會議員徽章更為其增添瞭幾分知性美。

看完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很期待《我戀愛的一切》”、“李敏貞越來越漂亮啊”、“期待李敏貞的表現,我一定要收看該劇”、“她姿勢確實像國會議員”等等。

此外,李敏貞將在SBS TV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我戀愛的一切》中飾演綠色進步黨女議員盧敏英一角,將與申河均、樸熙順等人一起參演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影視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