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樸信惠是一位通過飾演SBS TV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女主角崔智友的童年角色而出名的童星出身演員。

女演員樸信惠是一位通過飾演SBS TV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女主角崔智友的童年角色而出名的童星出身演員。

而大部分成功的童星都沒能長成“出色的成人演員”這棵樹,因為他們所飾演的童星形象已深深地烙印在瞭觀眾心裡。不過樸信惠有所不同,以SBS TV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為開始,通過MBC TV《你迷上我》、有線頻道tvN《鄰傢花美男》等電視劇,樸信惠已成長為優秀的成人演員。

因為樸信惠從小就踏入演藝圈,所以童年時的舊照仍時不時被當成焦點話題,看舊照時樸信惠回想起哪些呢?她說:“有時看兒時的照片還挺有意思的,經常回憶‘我是在哪部電視劇裡拍瞭哪種場景’,我能回憶起當時讓我感覺神奇、有趣的一幕,有時還讓我感到很丟臉(笑)。”

當年,樸信惠在《天國的階梯》裡扮演崔智友童年時已年滿14歲,現在也已有瞭10年的觸電經歷,對樸信惠而言,會不會對童星呂珍九、金有貞、金素賢這些活躍在演藝界的童星持有特殊的感情呢。她透露:“我感覺金有貞、呂珍九、金素賢、陳智熙這幾位童星相當厲害,我是14歲出道的,而最近的有些童星比我更早出道,不過成人演技出道時期也應該差不多。”

其實在涉及童星的話題時,樸信惠一直在感嘆:“很厲害”。對於童星的演技評價,樸信惠則笑著答道:“他們演得一直很好。”那麼從童星成功轉型為成人演技者的樸信惠作為人生前輩,會為這些後輩提出什麼建議呢?答案就是享受學校生活。

她稱:“我在學校時跟朋友瘋玩過,去過賣場,困瞭就睡、被老師教訓過、也考過試,一直要好的朋友也是那時所交的朋友,我喜歡那些把我看做普通人,而不是演員的朋友,結束影視劇拍攝後,再回到現實時所產生的空虛感是不言而喻的,我認為因為有這些能填補我內心空虛的朋友,我才能回到現實。”

未來星途更讓人所期待的的樸信惠,在被問及想挑戰哪個題材的影視劇時,樸信惠選擇瞭“動作”和“愛情”。她說:“特別想演繹安吉麗娜朱莉所拍攝的影片《古墓麗影》、《特工紹特》動作戲,看起來是不是很酷?愛情戲呢,我想演繹一場痛徹心扉的愛情故事。”

據悉,樸信惠在挑選作品時會親自選取劇本概要,展現瞭樸信惠對一個作品,一個角色所投入的演技熱情。她表示:“我不會為瞭給觀眾觀看很多電影而盲目拍片,而會誠實地做準備,想選出與我年齡相符且合適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影視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