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施厚最新消息:由於警方遲遲不公佈樸施厚、性侵案原告A女、樸施厚後輩藝人K某的測謊結果,樸施厚性侵案何時結案成為關註焦點。

樸施厚最新消息:由於警方遲遲不公佈樸施厚、性侵案原告A女、樸施厚後輩藝人K某的測謊結果,樸施厚性侵案何時結案成為關註焦點。A女好友B某近日找到樸施厚律師,將自己與A女所“策劃的事件”都寫瞭陳述材料,並再次向樸施厚道歉。測謊結果如今已成警方累贅!樸施厚方面也質疑警方拖延測謊調查報告,如今B女再度曝A女陷害樸施厚的口供,這也為樸施厚洗刷清白鋪平瞭道路。

近日,A某好友B某找到樸施厚的律師,將自己與A某一起的所有事情都寫瞭陳述材料留下,並公開其理由:“我好像是被A某和樸施厚前所屬社的H代表利用瞭,我認為必須要告訴樸施厚這些。我雖然也是被害者,但最大的被害者還是樸施厚。我個人希望能解開出於之前事情的誤會。”

A某好友B某找到樸施厚的律師,將自己與A某一起的所有事情都寫瞭陳述材料留下,並公開其理由:“我好像是被A某和樸施厚前所屬社的H代表利用瞭,我認為必須要告訴樸施厚這些。我雖然也是被害者,但最大的被害者還是樸施厚。我個人希望能解開出於之前事情的誤會。”

B某爆料稱,A某此前曾多次以相同的手段敲詐男性錢財,甚至還謊稱懷孕對前男友實施瞭敲詐。

B某稱自己開始隻是很單純的想幫助A某,沒想到卻成瞭A某陷害樸施厚的工具,她現在非常後悔當初聽信A某的言辭,甚至曾想過自殺,她現在隻希望警方能夠早日查明事件真相,還自己和樸施厚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影視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