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TV水木劇《當男人戀愛時》中,申世京表現出瞭戀愛高手的面貌。

MBC TV水木劇《當男人戀愛時》中,申世京表現出瞭戀愛高手的面貌。

李宰希(延宇振 飾)在韓泰成(宋承憲 飾)的公司見到徐美淘(申世京 飾)後顯得異常興奮,此後,他還要求徐美淘與自己一同出勤。

李宰希明知美淘有男朋友,卻仍對她念念不忘。兩人一同赴現場並與她回憶起在關島旅遊的事情,而那段旅遊對於美淘講也是最為幸福的記憶。去現場的兩人恰巧遭受大水洗禮,渾身濕透的他們隻得前往汗蒸房,在那裡兩人猶如一對熱戀的情侶,一起吃雞蛋、喝食醯,氣氛無比溫馨。

美淘拒絕瞭泰成的求婚,之後道出瞭自己十幾歲時的生活,並對韓泰成冷冷地說道:“其實我不想戴戒指,我對你很恐懼。”表露出瞭對韓泰成昔日黑幫生活的反感。對此,泰成喊道:“女人怎麼那麼復雜,在你前面打架都已經讓我很丟人瞭,還要我說事情的來龍去脈嗎,我知道你在嘗試喜歡上我。你是想聽我說‘一開始我就覺得你和我不合適,我們分手’這句話嗎?戴不戴戒指,隨你便。”透露出瞭遺憾。

劇中的美淘一直冷對著泰成潮水般的愛情攻勢,而當泰成趨於疲勞時,美淘又會為泰成袒露真情令他高興,大展瞭其戀愛達人的面貌。除此之外,美淘不僅未表露出對宰希的反感,還一直隱瞞泰成是自己男朋友的事情,維持著與宰希的關系,宰希在看到美淘的反應後暗想自己也有追求的機會。

另外,第6集末尾還播出瞭宰希發現韓泰成所戴的戒指與另一個女人戴的戒指款式相同後感到好奇的場景。而美淘最終能否對宰希坦白與泰成的關系、三角戀情如何發展都將是觀眾所好奇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影視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